Monday, March 12, 2007

營火舞

如果當年曾經參加過露營活動我相信對"營火"這首歌應該也不會陌生

因為那幾年裡 幾乎所有的營火晚會在點火之後所有人總會立即伴著這首歌、齊跳營火舞為晚會帶來第一波高潮(跳過的請答"有")

後來與現在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有新花樣了吧?!

時隔多年 今夜再一次聽這首歌還是感到很興奮一邊聽 一邊回想著舞步即使離離落落 但最後也都想起來了(其實舞步很簡單)同時也憶起許多畫面因為我在太多地方跳過這舞、荖農溪畔、虎頭埤、嘉義、霧社、金山、天祥...數都數不清

而我也不禁好奇彼時萍水相逢、一同跳舞的伙伴們 如今不知道都在哪裡?

當年那些叫我大哥哥的小朋友們 可還記得我曾經帶給他們的歡樂與關懷?:)

好想跟大家在營火前再跳一次這營火舞瘋狂地迴繞 用力地跺腳開懷地笑鬧 完全地燃燒...

作詞:葉旋 作曲:葉旋

喔~ 喔~喔~ 喔~喔喔喔
朋友們 圍過來營火已經熊熊地燃起看看你 看看我歡笑在火光中聽我們高唱喔~ 喔~喔~ 喔~喔喔喔
一天辛勞的工作已經告了一段落當太陽下山這森林中歌聲笑語多快活聽我們高唱喔~ 喔~喔~ 喔~喔喔

No comments: